公仔真的有讓人想要一直買下去的神秘吸引力!



  因為不小心把要送給破關的手工試管忘在台北了,害我花了不少時間想該送怎麼樣的生日禮物。原本是打算送一些電子產品,像是喇叭耳機之類的,但是耳機破關已經有了,喇叭又太貴,MP3小呆也送了,小嘉和小麥還合送了電動刮鬍刀,搞得這個禮物異常地難以決定。後來想到破關似乎有在看海賊王連載,就決定買公仔送給他。
  公仔也不是說買就買的到,更何況還盜版氾濫!偏偏我人已經在新竹,不然台北地下街就是個買公仔的好地方。我找了蠻久的時間,找到這家時代玩具屋。網站內有各種模型和公仔的訂購,真是Lucky!老闆也非常客氣哦!



現在有在訂購的白色Saber,高約23公分。
超精緻地讓我好想買,但是代理版的就要價$3250,日版$3500,好貴!




  大概看了他網站內有的海賊王公仔後,還蠻滿意的,雖然大部分都是缺貨中QQ,我想說本店應該至少還會有一些庫存吧,就沒想那麼多直接跑過去。
  結果讓人大吃一驚,店裡面兩排都是組合模型,公仔好少ˊˋ如果喜歡買鋼彈模型的來這邊一定會覺得找到好地方,偏偏我對機器人模型不感興趣。原本以為要兩手空空地回家,幸好在某個架子的邊邊還有六盒海賊王POP系列的小公仔!我印象中有的腳色有魯夫、索隆、香吉士、娜美、薇薇還有羅賓的樣子,剛好是CB和CB-2系列全部都有。最後我帶走了魯夫和索隆,一隻$540元,只可惜沒有佛朗基,不然我一定買佛朗基!


CB-2  幼年羅羅亞索隆


這盒是第一彈的幼年魯夫!


可以看到兩盒上面都有金色的授權貼紙,所以是正板的哦!
另外魯夫應該是代理商版,索隆則是日版。





其實我比較喜歡的是魯夫啦,有點想把魯夫留下來。後來考慮半天,還是決定送魯夫出去,希望魯夫的高人氣可以讓破關收到禮物時感到開心~



可憐的魯夫要被包起來了 !



要送出去?還真的有點捨不得!





反正魯夫都要送出去了,就來拆索隆吧!






索隆的第二顆頭,表情不一樣!


換頭後的特寫~因為是用手機拍的,所以有點模糊!





  雖然荷包大失血,不過還算買的挺開心的啦XD
  另外今天還有一個人生日哦,雖然我不知道妳有沒有在看我的網誌,在這邊再祝妳一次生日快樂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rLemon 的頭像
    MrLemon

    MrLemon

    Mr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